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除夕当天,尉氏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宁华,县委常委、邢庄乡党委书记化勇鹏,县领导步保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新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宁华强调,临近年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认真抓好城镇燃气和危险化学品集中排查治理,聚焦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电力消防、商超酒店、极端天气及重点人群等各类风险隐患,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范举措,严治严管隐患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关于禁燃禁放工作,朱宁华强调,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既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民生、保障民生和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打赢打好烟花爆竹禁放这场硬仗。

       朱宁华要求,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聚焦销售源头、农村防控、城区成效巩固等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强执法合力和督查巡查,对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予以严肃处理问责。要广泛宣传发动,把燃放烟花爆竹的危险危害、禁放要求和法律责任等知识宣传到每一户、每一人,进一步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毫不松懈做好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县1月份以来空气质量指标排名情况、就安全生产各重点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