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 “进农村”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

       为打通安全宣传工作的“最后一公里”,1月29日,尉氏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大马乡大马村开展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根据农村生产生活特点,结合本地当前正值春节期间、森林防火期等特殊时间段,重点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安全、居家安全、用电用气安全和防灾减灾等方面对群众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单和面对面答疑讲解等多种方式,与当地居民形成良好互动。

 

       “进农村”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增强农村群众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决胜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