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南曹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1月26日,尉氏县南曹乡应急办、综治办工作人员联合各村网格员,对辖区内沿街门店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街道内所有的门店进行了检查,坚决“不漏一户”。排查人员向门店老板详细讲解了烟花爆竹禁燃禁售的相关政策规定,各门店老板均表示积极配合政府工作,不会违反规定售卖烟花爆竹。同时,工作人员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鼓励群众如发现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要及时举报,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清除。

       下步,该乡将继续加大安全排查、宣传力度,全面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经营者,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