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岗李乡岗李乡专职巡防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

       为保障群众过个平安年,切实巩固和净化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该乡专职巡防队深入商超、服装店、餐馆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

      该乡政法委员张国选表示:临近春节,我们要深入到街道上大大小小的商店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切实推动“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落细,重点对消防安全制度、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备设施等进行重点排查,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措施,督促整改落实,确保摸排实效。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抽查了现场工作人员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对干粉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实际操作能力,要求所有的现场人员不得存在麻痹思想,要时刻保持警惕,筑牢安全防护网。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