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永兴镇雪后隐患排查 保障群众安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1日晚的一场大雪,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困难,尉氏县永兴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要求各村加大对困难人员的走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该镇村党员干部、网格员深入到村到户,开展走访排查,及时解决群众身边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确保雪天群众生活安全。

       该镇孙留村的网格员刘瑞青在村里走访时,她看到独居老人周大爷家门口积雪没有扫,赶紧发动巾帼志愿者,为老人打扫家门口道路积雪,防止道路结冰滑到老人,巾帼网格员的行动超暖心。

       日前,该镇党员干部、网格员排查安全隐患30余起,消除30余起,救助走失迷路老人1位。在这雪天,该镇的乡村干部、网格员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事,获得了居民群众广泛好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