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宣传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1月19日,尉氏县组织工业园区重点危化、工贸企业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大宣传活动,县领导张国林出席宣传活动并讲话。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松亮,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沛松以及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张国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宣传内容,多层次、广范围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举办“安全大讲堂”,开展安全生产经验交流等活动,全面提升企业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尽最大努力消除不安全行为和不安全状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国林要求,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提高警惕,提升管控级别,务必要把安全责任压实再压实,把风险防控盯紧再盯紧,把隐患整改看牢再看牢,努力为尉氏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