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组织召开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会商研判会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

       1月21日,尉氏县人民政府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县气象局、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交警大队、林业发展中心、供电公司等有关单位召开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会商研判会议,安排部署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气象部门关于本轮雨雪天气预报预测情况的介绍,各单位通报了本行业、本部门防范对应工作准备情况及采取的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会商研判情况和《尉氏县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决定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IV应急响应,同时将根据灾害情况适时提升响应级别。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细化各自应对预案,扎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准备。三是要提前预置好应急力量,提前预置抢险救援力量,筹集除冰雪、清路障、御寒等装备物资,一旦发生险情,快速组织抢险救援。四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安全巡查,对雨雪冰冻天气引发突发情况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