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商务局三举措全力做好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

       尉氏县商务局为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突出三项措施,近日深入各商贸企业,确保全县大型商超、规模宾馆、加油站等商贸行业持续稳定发展。

       一是抓培训,提升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县商务局督促商务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通过培训推动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提高了商贸企业安全事故防范和安全经营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二是强监管,督促商贸企业全面整改安全隐患。尉氏县商务局冬季安全生产检查以来,认真开展了商务领域安全执法检查,共计检查商贸企业162家次,发现安全隐患29项,并及时督促企业全面整改了发现的安全隐患。

       三是重宣传,教育企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尉氏县商务局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发放安全生产手册、安全生产基本知识传单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特别是在开展专项检查的同时,向被检查商贸企业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以查实的隐患问题为例,当场进行宣传教育讲解,落实安全宣传“进企业”要求,增强了企业守法经营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