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张市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尉氏县张市镇副镇长王昆带领应急保障所的同志到辖区内企业进行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昆及应急保障所相关同志,认真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员工疫情常态化防护等工作,明确辖区内企业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许可、安全管理机构人员、安全投入保障等重点内容。并与各位员工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日常生产安全状况,宣传安全生产要求与疫情常态化下的相关举措,提高相关企业的重视程度和自觉意识。

       通过这次检查活动,要求各部门继续认真落实各自的安全责任,做好自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和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