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司法局举行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司法局安全宣传工作,1月18日上午,尉氏县司法局举行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张高峰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授课。

 

       张高峰从办公室常见的十种安全隐患着手,讲解了如何开展火灾隐患自查、如何进行逃生自救、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怎样安全用火用电等基本常识。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个人,关注我们身边时刻存在着的安全隐患,在日常生活中要防范于未然,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讲座结束后,张高峰向参加讲座的全体人员讲解了生活中常用的干粉灭火器的特性、使用范围、使用方法、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参会的干部职工在学习之后进行了实际操作,使用手提灭火器对模拟着火点进行扑救。

       此次讲座,普及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