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民前行 “氏”志守卫】 尉氏县十八里镇:落实疫情防控,严把食品安全关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物价稳定、食品安全,十八里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成立督导小组,对辖区内的超市、饭店、药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产品供应、物价水平、保质期限进行专项检查。

“作为十八里镇最大的超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肩负重任。每天来往购物的群众比较多,产品销售量也比较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是十分有必要的,同时,产品来源和质量必须从源头严格把关,让咱们老百姓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督导小组在十八里镇万家华联超市严格按照排查要求进行全面过细。重点查看了顾客登记、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和环境定期消杀清洁记录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督促商家按照“人物同防”的原则,加强工作人员常态化安全防护管理,做好环境通风消毒工作,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对产品保质期、进货记录、储存方式、产品标价进行仔细查看,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物价稳定。

随后,督导小组又到沿街饭店逐个检查,检查健康服务台设置情况,同时提醒负责人严格落实禁止堂食的防控措施,每天定时开展消杀。督导小组充分利用此次督导机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宣传,增强群众食品安全和自我防护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