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陈志刚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尉氏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深入传达贯彻全市调度会议精神,通报督导检查相关情况,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县长陈志刚,县领导吴大明、 贾琦、赵 芳、 温宜香、李新军、康青峰、翟同立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陈志刚强调,目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严明工作纪律,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统筹指挥,各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立足于早、立足于严,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政策要求,牢牢把握主动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陈志刚要求,要重点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扎牢“四个口袋”,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尉人员的排查和管控,严格春节返乡人员、外出务工人员流动管理,全面抓好各健康服务点等重点场所防控。要持续扩大舆论宣传,通过微信群大喇叭敲门行动等多种方式深入细致开展社会宣传,倡导引导非必要不离尉,非必要不返尉,挖掘传播正能量,营造人人支持理解配合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加强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人员培训等工作能力提升,细化实施预案,再接再厉,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