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庄头镇增加消防新力量,统一着装喜上岗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

       2022年元月6日,尉氏县庄头镇新招聘六名专职消防员,除一人留守值班外,其余五名队员统一着装,在老同志带领下执法上岗,对辖区内九小场所进行冬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从而迅速适应工作环境,熟悉业务:填写行政指导建议书,拍照,要求店家签字,签订整改协议等。

       当天,恰逢綆会,执法人员重点对域内商超、餐饮等“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人员密集场所疏散通道、消防设施配备运行情况和食品进货渠道是否规范、登记台账是否健全、食品存放是否规范有序等情况。通过逐户走访排查,增进与商户的感情,提出整改意见,现场解答问询,及时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持续对镇域和各行政村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燃气、用电取暖设施等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双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