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南曹乡多举措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冬季雨雾天气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月5日,尉氏县南曹乡积极开展冬季道路交通行车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提醒辖区群众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自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以来,该乡充分利用宣传展板、横幅、微信群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和驾驶人员发布辖区道路通行信息、天气情况、雨雪季行车注意事项和应急避险措施。同时,工作人员结合辖区交通实际,以案说法,提醒群众在驾驶车辆时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驾、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教育群众自觉抵制乘坐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的车辆,强化宣传的针对性、时效性,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群众安全无小事,道路交通保平安”。下一步,乡将继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的交通意识。同时加大对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违法行为的排查力度,确保群众平安迎新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