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桥乡:多部门联合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出租房火灾防控工作部署,吸取出租屋电动车违规充电造成的火灾事故教训,消除出租房屋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尉氏县大桥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电动车消防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电动车火灾防控,筑牢出租房屋安全底线。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该乡乡长赵泽涛带领由派出所、执法大队、应急管理所及村委干部等组成的安全检查突击队,重点整治出租房屋防火分割不到位、外墙门窗安装防盗网但未设置逃生窗,电动自行车、燃气瓶、高功率电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隐含的风险隐患等问题。一旦发现问题,坚决勒令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出租屋主,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截止目前,专项行动已检查村民自建出租房31户,整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42处。该乡将继续做好农村自建房和各类重点场所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日常监督,加大整治力度,并持续推进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规范安装,切实消除电动自行车不规范停放、充电造成的安全隐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