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永兴镇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宣传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7日上午,尉氏县永兴镇组织综治办、应急所、派出所、消防办联合,在辖区集会上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的主题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增强全民防恐、反恐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手提袋,现场解答群众疑难问题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反暴恐知识宣传单,讲解什么是恐怖主义,遭遇暴力恐怖袭击时如何有效应对,传授给群众反恐、防暴等安全防范技巧。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设置宣传展板6块,悬挂横幅5幅,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手提袋30个。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反恐意识,应对办法,还极大的鼓励了辖区群众参与到治安防控和反恐工作中的积极性,为推动该镇治安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