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朱曲镇:跟进监督 系牢项目建设“安全带”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

       “请出示一下咱村的‘四议两公开’记录。下水道修建项目工程进行决策了吗?在施工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现象……”近日,尉氏县朱曲镇纪委工作人员来到小寨村委,就村内下水道修建情况对该村党支部书记进行问询。

       近期,该镇纪委聚焦民生工程领域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围绕项目审批、资金拨付使用、项目验收以及重大事项民主决策、廉政风险防范等内容,全程做好监督,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监督工作,系牢工程项目建设“安全带”。在加大力度做好项目监督的同时,该镇纪委注重总结在监督中形成的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经验,为项目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感谢政府帮我们村修建下水道,解决了村内雨天积水、群众生活污水无处排放的问题。现在,村里道路干净了,出行方便了,环境也更好了,我们大家都非常满意!”小寨村群众开心地说道。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