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排查专项整治 部署会议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县长陈志刚、县领导温宜香、李大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燃气工程是民生工程,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深刻吸取“6·12”泄漏事故和“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风险管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志刚就我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做下一步部署。陈志刚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全覆盖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突发安全事故;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燃气安全生产的属地管理责任、要强化燃气的经营许可,规范市场秩序;强化城镇燃气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大燃气监管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提高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严肃责任和纪律,认真查找燃气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强有力的工作态度将燃气安全一抓到底,为我县城市燃气行业安全稳定提供坚实保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