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县长陈志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安全 生产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

       近日上午,县长陈志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朱宁华、王建平、任建坤、步保华等参加调研。

       陈志刚一行先后到县文化艺术中心、立邦涂料、久龙橡塑、县垃圾发电项目等地现场办公,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企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志刚要求,各项目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工程进度,主动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工作调度,强化跟踪服务,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陈志刚强调,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企业更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生命之上 安全第一”的思想,特别是当前处在天气寒冷阶段,要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抓早抓细抓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