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庄头镇食品厂冬季消防大排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庄头镇应急管理所到镇食品园区重点检查了两个食品企业:丰利园食品有限公司和知味思食品有限公司。其中,丰利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规模不大,但却存在着以下一系列的消防隐患问题:消防器材数量不够,消防栓无消防水带;仓库内纸箱堆积过高;杂物胡乱堆放等问题。 

       检查人员在知味思食品有限公司,发现了厂房上空浓烟滚滚,进而了解到大型蒸汽锅炉使用生物脂的火灾隐患问题,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锅炉的使用手续以及锅炉工的证件,并严格要求必须马上完善通风设施,立行立改。

       检查人员强调: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既是食品企业的销售旺季,但也是消防事故频发的阶段,所以,在企业加班加点生产的关键时刻,安全生产这根弦绝对不能松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