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水坡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修路保安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真的感谢党委政府,帮我们解决烦心事,以前经过此处,地面坑洼不平,稍微下点雨,就积水,泥泞不堪,现在坑洼不平的路面硬化好了,出行也安全了,再也不用担心白天一坑灰,雨天一坑水,政府真是给我们又解决了一件愁心事,”尉氏县水坡镇李牧庄村张大哥高兴说。

        近日,尉氏县水坡镇党委政府从解决群众最急、最难、最盼的问题出发,了解到李牧庄、齐岗等村村内基础设施差,群众出行不便,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及时向上级积极申请了乡村振兴局的基础设施项目,对周边道路坑坑洼洼的地方进行硬化,彻底解决了群众的切实难题。路面平整了,破损的石头也没有了,路面从“坑坑洼洼”到“平平整整”,新修缮的路面不仅解决了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更温暖了群众的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表扬。

        下一步,该镇党委政府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发现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点,主动作为、提前作为,解决可能给群众生活造成困难,影响群众安全的问题,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群众的认同感,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