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金财水务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居民用水安全,尉氏县金财水务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公司水厂、水源地及供水工程等安全生产的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重点针对供水设备设施、供水管网、配电设备、消防器材、水源地监控设备、安全生产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记录在册,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及时落实,消除隐患。     

       自今年年初开始,尉氏县金财水务有限公司已经将安全生产大排查作为每月的重点项目进行开展,由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将安全生产形成常态化管理,并在检查过程中对照安全生产规范要求,不放过任何细节,不走过场。

       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夯实了生产安全管理,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为更好的落实责任、排除重大安全隐患,提供了重要保障,为牢牢守住供水安全红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