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公园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公园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公园广场持续稳定,12月22日下午,尉氏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冠平带队对公园进行周密细致的消防安全排查。

       排查中,检查人员着重对公园是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器是否有过期被遮挡现象、室外消防栓是否配备有水带、是否有水、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进行了排查,通过排查,从大体情况来看,大部分的消防措施都做的非常到位,但其中有个别场所存在灭火器遮挡的现象,为此张冠平找到公园的相关消防负责人,要求他们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立即整改,并加强巡逻,确保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同时还对公园的消防安全栏安装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公园内工作人员及居民的消防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范于未然,从根本上保障了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