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军转新人座谈会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应急管理队伍建设,促进机构改革职能划转更好承接,12月20日上午,尉氏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沛松组织召开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会。

       史沛松指出,机构改革以来,应急管理职能的划转承接,由单一的安全生产监管到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两项职责设立过渡,灾害防控、应急救援等9项内部工作机制的稳定运转,特别是经历了“7.19”特大洪灾以后,亟需人力资源的扩充保障。.

       在尉氏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局党委的共同努力下,12月17日,第一批军转19名职级士官以上人员正式加入尉氏县应急管理局。新进的一批人员,军队职业技能涵盖雷达操控、后勤保障、消防救援等技术专长,为尉氏县应急管理系统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青春活力,更解决了县应急管理系统机构改革以后人员短缺的重点难点问题。希望“应急新兵”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加入应急管理战线,能担当起战斗的“主攻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上,新进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在军队及加入应急管理系统成长中的心理历程,表示将时刻不忘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业务能力,提升个人修养,互相包容,严守制度,为应急管理事业添砖加瓦。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