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庄头镇组织开展招聘消防员面试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县有关加强乡镇消防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经充分筹备,近日,尉氏县庄头镇对新招录的消防员进行面试。

       面试中,该镇常务副镇长陆建国强调了搞好乡镇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此次招聘必须公开、公正、透明,并接受群众的监督。本次招聘范围为:大专文凭、退伍军人、持有A/B驾照的优先考虑录取。鼓励应试者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所学运用到新的工作岗位中,继续为庄头镇的消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三名参加面试者递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和有关证件,由派出所负责政审。同时,该镇政府根据面试流程还进行了消防知识的书面考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