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朱曲镇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金属冶炼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水平,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12月20日,尉氏县朱曲镇召开金属冶炼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张天永、镇长史江伟及常务副镇长李俊凯和镇安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金属冶炼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回顾总结了以往的事故情况及教训,要求各单位务必要思想上高度警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会议还通报了全市组织开展金属冶炼企业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情况,要求各单位对照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下步工作中,该镇将集中开展金属冶炼、粉尘防爆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实现全镇金属冶炼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