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东区持续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近期,尉氏县产业集聚区东区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暨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进一步动员各村(社区)、各重点单位企业再加压力,全力以赴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好上级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明析职责,严格落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强化红线意识,落实超常防控措施。辖区内各行政村各企业部门要严密举措、全面防控,紧盯重点场所及高风险区域,分地区、分行业、分领域开展针对性隐患排查整治。

       三是压实各级责任,确保火灾防控实效。要全面压实消防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和统筹衔接。针对冬春季火灾事故特点,要强化岗位练兵,制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为全区发展大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