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桥乡召开自然灾害房屋排查推进会及培训会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做好全乡房屋建筑风险排查工作,2021年12月15日下午,尉氏县大桥乡政府组织召开自然灾害房屋排查推进会及培训会,县住建局两名工作人员、乡常务副乡长、乡负责人、各行政村会计和自然灾害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省市县相关工作精神,并对各村自然灾害普查员进行房屋建筑普查的内容、流程、及方式进行详细指导,对各村分配工作账号,详细说明手机软件的安装及使用步骤,耐心讲解各部分的填报事项,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各村必须立即行动起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风险排查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不怕辛苦、不漏一户的工作要求,逐户排查登记,按时汇报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自然灾害房屋排查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