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餐饮质量安全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尉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邀请县政协委员、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本地区知名度和群众关注度较高的鼎兴坊火锅店进行公开检查,执法人员从经营资质、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原料进货查验、餐饮具清洗消毒、餐饮食品安全6S管理等方面对该店进行全面现场检查,对存在问题当场责令限期整改。

 

        受邀请的社会各界代表表示,通过实地检查,不仅了解到食品安全的监管措施及具体要求,也更深刻地理解了食品安全的监管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理念和意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