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全市农机事故消防演练现场会在尉氏县举行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农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农机事故应急处理,提升农机事故应急救援能力,12月16日上午,全市农机事故消防演练现场会在尉氏县张市镇王老村惠农农机专业合作社举行。县领导貊四新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市农机中心副主任宗家茂莅临指导作演练点评。全市各县区农机部门负责人,部分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农机手代表观摩了演练。

 

 

        演练模拟一起农机田间作业突发起火事故,通过实战演练,检验和完善了农机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实用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在突发农机事件发生时应急救援系统的启动反应、应急救援人员现场应急救援处置和整体协同能力,同时检查了各类应急物资及装备的配备情况是否能满足应急救援的要求。

 

        宗家茂指出,这次演练,展现了良好的协调联动机制和较强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全市农机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农机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压实责任,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强化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提高农机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