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专业法律知识培训考试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按照《尉氏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尉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工作人员开展专业法律知识培训,并进行了考试。

 

        为切实做好此次考试工作,局班子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要求一定要严肃考风考纪,全力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及执法规范进行。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答题,内容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此次审验行政执法证件专业法律知识考试规范有序,旨在通过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效果,为今后将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要求贯彻到行政执法全过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局将把执法人员的执法业务培训和考试作为常态,努力建设一支公正、廉洁、高效、文明的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大力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