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十八里镇:压实责任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尉氏县十八里镇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把安全生产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消防排查,全力营造安全生产生活环境。

 

一是提高认识,压实主体责任。12月15日,该镇应急管理所组织各企业负责人参加冬季消防知识培训,组织书记张东涛传达了上级对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突发火情紧急处理做详细讲解,并对当前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一一列举,要求各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承担主体责任,进行全面自查整改。

 

二是紧盯重点,全面深入排查。由十八里镇应急管理所分管领导带头成立排查小组深入企业、各村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从重点区域入手,全面督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三是严抓整改,确保消防安全。认真落实排查“全覆盖、无死角”的工作要求,各企业、各站所、各村在排查结束后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应急管理所会不定时督查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到位进行严厉追责,确保隐患全面清除,从根源上杜绝消防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