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南曹乡开展“三合一”场所整治行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坚决预防和遏制亡人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尉氏县南曹乡持续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深入辖区集贸市场、沿街门店等场所,主要针对“三合一”场所消防设施、用火用电、安全出口、生活住宿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检查是否配备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应急逃生指示标识和应急预案;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行为;是否进行全员安全培训和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是否存在吃、住、商同存一幢建筑物内和“前店后宅、下店上宅”现象等。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16家“三合一”店铺,发现火灾隐患30处,对不能当场整改的已落实跟踪措施。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聚焦问题整改,督促企业、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