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东区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15日,尉氏县产业集聚区东区应急管理所深入到尉氏县高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宏达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通过查看资料和深入生产一线的方式,对企业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情况、企业员工的安全培训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将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

       12月份进入冬季事故多发季,产业集聚区将加大企业属地监管力度,严查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指导企业落实整改措施,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