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张市镇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辖区内经营场所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尉氏县张市镇召开2021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重点对“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作了专题安排部署。

        会上,观看了相关“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视频,短短二十分钟的视频,现场重现了一个个典型案例,个个触目惊心,个个都是血的教训,给人以警示。随后,副镇长王昆具体对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作了再部署。

        该镇从11月份以来,通过微信工作群、发放宣传资料、横幅、广播等多种方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提高经营业主的自防自救能力和对初起火灾的扑救能力,使他们不断增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同时,对辖区“多合一”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逐一登记造册,建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台账,切实摸清底数,织密织牢火灾隐患排查网络,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