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永兴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15日,尉氏县永兴镇应急所联合网格员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全面排查整治。

       行动中,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一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改等相关工作,叮嘱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防范未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职工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不断规范操作行为;认真做好习惯性违章的排查和安全薄弱人物排查;让企业职工在生产工作中养成反对违章和杜绝违章的自觉性,保证生产工作安全顺畅。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严格落实镇党委政府的“网格”安全管理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督促各类企业加强内部管理,从根本上堵塞安全隐患漏洞,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