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马乡人大做好元旦节前安全生产视察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元旦节期间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2月15日,尉氏县大马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辖区内学校、企业、商超等单位进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视察活动,乡应急办、食药所、派出所、供电所陪同参加。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大马乡中心校、旺旺超市、部分加油站开展视察活动,代表们认真察看节前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猪肉、蔬菜等大宗消费品的市场供应、销售情况,仔细检查了商场消防器材安全管理工作,并现场听取各单位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强调,乡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事关全乡安全发展的大事来抓;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年年“零事故”,切实维护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