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十八里镇: 全面排查严把冬季安全生产关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

        进入冬季以来,气温下降明显,各方用电需求增加,安全生产也进入事故高发期。为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尉氏县十八里镇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成立工作小组,对全镇从事生产加工的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把好冬季安全生产关。

 

        在该镇汽车维修企业的厂房里,应急管所工作人员查看线路安装使用,详细了解用电情况,对老旧电路、私拉乱接等违规电路责令整改,并要求生产工作人员取暖设备必须按要求使用,避免出现人走设备未关引发电路起火的危险事故。同时,工作小组对敬老院、商超、饭店、学校、卫生院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进行深入排查,要求相关责任人按照排查要求和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定时开展自查,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下一步,该镇应急管理所将持续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做到不漏一企、不留死角,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隐患建立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逐项整改“清零”,促进各类企业加强内部管理,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制度,从根本上堵塞安全隐患漏洞,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