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永兴镇:持续开展学校食堂检查 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永兴镇政府组织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综治办、中心校等多部门联合,持续深入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在永兴镇第一初中食堂,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学校食堂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堂卫生状况、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食品储存、加工制作等情况,对食堂各项操作流程是否符合规范要求进行了检查,并围绕建立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等方面对学校相关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永兴镇将继续加大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检查力度,督促学校食堂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为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用餐环境,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