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洧川镇多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连日来,尉氏县洧川镇镇长周鹏飞、副镇长刘超民、应急所所长李洋,深入到辖区各个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下达立即整改通知,确保全镇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对全镇范围内涉及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严格做到全覆盖,发现隐患问题,该停业一律停业、该整顿立即整顿,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组织宣传发动,出动宣传车,悬挂条幅,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三是强化责任分工,全面投入行动。全镇分工明确,对发现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填写“明白卡”贴其店门口,限期整改。

        该镇镇长周鹏飞表示:全镇要不断增强“警钟长鸣”的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准备,坚决把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增强“三个必须”的责任意识,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把责任压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点位、每一个人头上,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