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两湖街道各社区开展群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各社区群租房的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连日来,尉氏县两湖街道持续开展群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社区网格员联合消防人员对辖区内群租房进行逐一入户走访,一经发现出租屋内存在居住人数超规、私拉电线、乱接插头等安全隐患及不符合租住规定的房屋,立即对出租人进行劝导、宣传、教育,并签署租赁房屋治安责任书,责令其自行整改。

 

 

 

       长期以来,群租房由于缺乏有效监督管理,各种安全隐患问题一直令人担忧,有的出租人为了一己私利,违规出租房屋,出现一屋多人群居,消防安全器材不到位,私拉乱扯电线现象严重,消防通道不通畅,逃生通道 ,安全出口占用,这些都给火灾事故埋下隐患,不出意外还好,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下一步,两湖街道各社区将继续全面摸排辖区内群租房,把群租房安全隐患摸排整治作为一个常态化专项行动,做到长效管理,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