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邢庄乡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推进消防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6日,尉氏县邢庄乡乡长王雷、副乡长丁军永带领邢庄乡应急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

        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向密集场所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普及防火、用电、用气安全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宣传人员耐心为群众解答问题,如“怎样扑救初期火灾、怎样进行火场疏散逃生、怎样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疑问,充分调动起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宣传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提高了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增强了处置和抵御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切实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