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洧川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随着气温持续下降,安全生产工作形式越发严峻。为扎实做好今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尉氏县洧川镇精心组织,全面开展“拉网式”清理排查整顿,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生产企业要定期对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基本教育,人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安全用电,电器设备要加防护罩,线路和开关要经常检查,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安全生产目标,全部无火灾,无重大事故,无伤亡事故。

      同时,在检查中及时提醒企业负责人,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不准在车间内吸烟,擅自进行明火作业。不准占用疏散通道。不准在安全出口或疏散通道上安装栅栏等影响疏散的障碍物。不准在生产工作期间将安全出口大门上锁或关闭。不准随便动用消防器材。非机修人员不准擅自拆装机器设备。不准无证上岗操作危险机台。故障设备未修好前,不准使用。仓库内严禁吸烟及使用明火,并设明显标志牌。禁止乱拉乱设临时电源线。应根据货物的不同性质分类存放。严禁使用电热器。各种灭火器材,消防设施不得擅自动用。仓库保管员下班前要进行一次防火检查,在确认无问题后关闭电源,锁门离开。知道所在部门灭火器材的位置并会使用各种灭火器,能熟练地掌握其性能、作用和使用方法。未经许可,无关人员不准进入仓库。积极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一切事故的发生,切实为企业安全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