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西区多措并举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入冬以来,为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各类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生活安全感和幸福感,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西区应急管理所立足实际,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产业集聚区西区应急管理所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要求,将保安全、保稳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明确工作职责,从严从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园区范围内不发生任何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产业集聚区西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建立安全生产应急文化街区、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持续宣传,切实增强企业群众安全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和遇到突发情况自救能力,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产业集聚区西区应急管理所将根据冬季多雨雪、多大风的特点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岁末年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