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西区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推进会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12月8日,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西区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并。社会中心陈松亮主任主持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园区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自觉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要深化专项整治,筑牢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屏障。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多个方面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

       要严格执法检查,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惩治违法违规行为,重点在“严、细、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要聚焦值班备勤,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事故信息报告等制度,进一步建立完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应急响应机制,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把事故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