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岗李乡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燃气安全知识的掌握,有效预防和杜绝燃气事故的发生,近日,尉氏县岗李乡持续开展了燃气安全进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乡利用召开燃气安全推进会,村村广播、宣传车、宣传彩页、宣传条幅、微信群等形式大力宣传、排查燃气安全以及消防安全,宣传内容涉及燃气器具的定期维护保养,燃气设施的隐患排查,燃气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一系列知识和技能,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一旦发现非法销售、倒装燃气点坚决严厉打击。同时,还向居民发放了宣传单,以便让居民群众系统了解燃气安全知识和应急措施,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该乡悬挂宣传条幅217条,出动宣传车42辆,印发宣传彩页2万余份,受益群众12000人次。通过持续宣传和排查,使辖区群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应急措施,努力从源头上消除各类隐患,进一步杜绝事故灾害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