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庄头镇检查指导基层消防站建设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辖区基层消防站建设,进一步增强消防救援力量,切实发挥基层消防站“灭早、灭小、灭初期”的前沿阵地作用,12月8日上午,尉氏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庄头镇检查基层消防站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消防站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消防站和车库的检查情况,庄头镇常务副镇长陆建国汇报了庄头镇专职消防队建设进展情况以及近期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庞永山就如何做好基层专职消防队的正规化建设和管理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镇消防队是全县消防救援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处置初期火灾及其他救援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训练规定,提高镇消防队的管理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三是要加大对消防队伍的投入,配齐必要的灭火救援器材装备,为镇消防队伍发展提供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