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马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拧紧“安全阀”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2月8日,尉氏县岗李乡组织综治办、应急办、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内的超市、门店、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通道、安全逃生指示、应急照明设置、消防器材等设施,并重点对相关经营单位的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安全教育台账、安全生产责任制等资料进行了查阅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向经营单位管理人员宣传讲解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要求认真开展自检自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定期维护消防设备及灭火器材,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大检查,在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求及时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下达责令限期整改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督促限期整改。

        下步工作中,该乡还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乡域内的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管道、粉尘防爆、有限空间作业、特种设备等领域开展检查,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预防措施,确保元旦、春节安全生产态势持续良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