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马乡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会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

       12月7日,尉氏县大马乡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会。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大马乡实际,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落实,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26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各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培训。

       就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要求参会人员要坚守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要进一步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村各站所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制和网格化的监管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下大气力开展拉网式检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今后,尉氏县大马乡将常态化开展专业知识学习和培训,通过多种方式提升业务能力,推进全乡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