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蔡庄镇持续严抓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

       冬季天气逐渐寒冷,为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尉氏县蔡庄镇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安排部署,商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成立镇长为组长、镇分管副职为副组长、相关镇直部门为成员的安全生产监管小组,实施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明确分工,落实主体责任。

       二是加强排查整治。领导班子带队,安全生产监管小组定期对辖区内各大企业、商超、中小学校等重点区域,开展“回头看”安全大排查活动,全面排查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生产隐患,对安全生产工作再落实、再整治,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限定整改期限,并安排专人跟踪督办,直至问题彻底解决。

       三是加强安全宣传。各村利用村级云广播、悬挂横幅、钉钉群、微信群、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大力宣传讲解冬季安全知识;安排流动宣传车到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循环播放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增强全民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在全镇形成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氛围,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安全生产零事故。

       截至目前,尉氏县蔡庄镇共排查企业、商超、中小学校50余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6处,均已整改完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